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斯莱杰真的割脸了吗

西斯莱杰真的割脸了吗

西斯莱杰没有割脸,西斯莱杰的割脸妆只是剧中对人物形象的要求,现实中的西斯莱杰脸上没有疤。

西斯莱杰让我们最能记住他的标志就是“小丑”,他饰演的小丑,可以说是把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像是他在饰演小丑的时候,就已经入戏了,把自己代入这个角色了。把小丑黑暗、变态的一面展现的活灵活现。

在2019年1月22日,是西斯莱杰逝世十周年的日子。他是我们心中永远癫狂的小丑,只要是看过《黑暗骑士》的人都会记住诺兰,也会记住贝尔。但是让人印象最为深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就是西斯莱杰饰演的小丑。

在他饰演小丑之前,小丑在我们心中的形象都是滑稽可笑的。可是西斯莱杰饰演的小丑却颠覆了小丑在我们心中的定位,变成了一个黑暗、残暴、行事疯狂的“小丑”。

对于小丑脸上的疤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恶魔”爸爸把母亲杀死后,用刀割的。还有一种说法是小丑为了让毁容的妻子开心一点,自己拿刀割出来的大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