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广东雨神真名叫什么

广东雨神真名叫什么

“广东雨神”真名叫做卢大雨,在1987年出生于广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广东人,不是像他歌曲中描述的是外地人前去广东的打工仔。他在18岁的时候开始接触直播,之后一直在与朋友们拍搞笑的视频段子。

在一开始,卢大雨并没有火起来,直到《广东爱情故事》发行,在各个短视频app大火之后,“广东雨神”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广东爱情故事》是谈风作曲、谈风与卢大雨作词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9年10月18日。此首歌曲收录在了EP专辑《广东爱情故事》中,是由浩帆文化发行的。

在2019年末的时候,《广东爱情故事》就已经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单的前几名,在这首歌成绩最好的时候占据酷狗音乐TOP500第一名。这首歌歌词通俗易懂,戳中了当下年轻人的痛点,尤其是南下打工的“广漂”。

尽管歌名很俗气,歌词也很普通,没有什么很唯美的含义,但是最重要的是这首歌中那份真挚的感情。这首歌是他用心唱出来的,引起了很多漂泊在外游子的共鸣。这首歌不仅名字上突出了地域性,就连歌曲本身也是一首粤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