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金的故事结局

阿金的故事结局

《阿金的故事》结局是阿金打败了黑帮,没有死去,成功的挽救了亚朗,阿金带着亚朗相忘于江湖。

《阿金的故事》讲述了来到香港讨生活的大陆武术高手杨紫琼饰演的阿金,在最开始只能去摄影棚做电影的替身演员。但是在做替身演员的期间导演看到她身手不凡又能吃苦耐劳,不久后导演就提拔她成为女武师。很快阿金就与洪金宝饰演的武术指导霹雳成为配合默契的搭档。

阿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认识了黄家诺饰演的SAM后,阿金与他两人互有好感,在一段相处之后,很快的便堕入爱河。这时,SAM决定要离开香港去深圳打拼。而阿金为了爱情,离开片场跟随SAM来到深圳,协助他料理卡拉OK厅的生意。

可是阿金慢慢发现自己在SAM心中的位置就是看场子的“保镖”,加上SAM风流成性,阿金在忍无可忍之时带着心伤离开深圳回到香港曾投摄影棚生活。并在霹雳的鼓励帮助下,重建信心很快找回自己。

不久霹雳在一次调停武师之间的冲突时被黑帮杀死,他的儿子亚朗也面临被杀害的危险,紧急关头,阿金面无惧色携带亚朗同黑帮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