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子韬怎么火的

黄子韬怎么火的

黄子韬最初走红是2011年他首次以EXO成员名义公开亮相,在团队中一直默默无闻,在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时表演了“一个人在海边散步”的情景也让一部分人记住了这个有点自恋但很真诚的男孩。后来又因为网络上有关他的各种各样的表情包而被大众熟知,花样之多令人啼笑皆非。

随着EXO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吴亦凡,鹿晗和张艺兴相继回国发展,黄子韬紧跟步伐,然而他的星途似乎没有像其他三个人那般顺利。那时的黄子韬还画着很浓的眼妆,有时在综艺节目上说话没有分寸,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黄子韬曾经在采访节目中坦言那一段时间他也非常苦恼和困惑,不知道为什么网友们会这样对他。

表情包是黄子韬成名之路的基础,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黄子韬陆陆续续的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其中以真人秀的比例居多。网友们逐渐在这些综艺节目的细节里发现他的可爱之处。

《这就是街舞》中的黄子韬心系他的每一个队友,表现的非常感性。《真正男子汉》中则让人看到他热血的一面,也让人慢慢见证了他的成长。《闪亮的爸爸》中黄子韬初次体验“爸爸”的角色与素不相识的海选萌娃组成父子,而在谈及为何选择加盟这个节目时,黄子韬表示:“我就是想感受一下我爸爸养我时候的不容易”,让观众感受到了他柔情的一面。

随着日渐积累的经验,2019年黄子韬与杨幂搭档的电视剧《谈判官》再次让他登上了话题热潮,这一次,大众看到的不仅仅是他表情包的有趣,而是他饰演的角色的特别之处。

电视剧《谈判官》豆瓣评分虽然不高,但观众却觉得这个角色与他本人相近,直爽纯粹,更有观众称在观看电视剧的过程中对黄子韬的好感不断上升。而电视剧《谈判官》本身也是2019年为数不多的播放量破百亿的电视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