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宗宪为什么卖周杰伦

吴宗宪为什么卖周杰伦

因为吴宗宪在2002年把旗下的阿尔法唱片公司卖掉,并且连带着旗下艺人周杰伦一起卖给了别人。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普及的速度很快,人们听音乐的方式和习惯也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网络音乐的出现,人们对其的认可。让整个唱片市场迅速恶化,很难在坚持下去。

于是,便有了吴宗宪的这个决定,在某期的《吐槽大会》里,曾经很平淡的说道:“我卖掉了我的公司,连周杰伦也在打包的行列里,我就把他卖掉了,然后他就变成了天王巨星。”

据悉,两人在2005年的时候因为周侯恋曝光,吴宗宪“大嘴”的在媒体面前说自己是“双J恋”的“红娘”。两个人的关系更是跌入了低谷,周杰伦在采访中也明确回应,跟吴宗宪只是曾经的师徒,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关系。

后来更是因为,周杰伦与昆凌大婚,没有邀请吴宗宪两人的关系更是陷入僵局,而对于此事周杰伦的回应是:“我本来打算邀请吴宗宪的,但是最后没邀请这是妈妈的决定。” 不过网传在近期,两人有关系“破冰”的迹象,貌似要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