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动物在哪里2结局是什么意思

神奇动物在哪里2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结局中,格林德沃在进行了有关巫师在麻瓜世界生存的蓝图宣讲之后,与纽特一行人发生了正面对抗。作为默然者拥有强大能力的克雷斯登选择了格林沃德的战队,而一心想与麻瓜雅各布结婚的巫师奎妮也选择了加入格林德沃一方,与克雷斯登相交甚好的纳吉尼和奎妮的姐姐蒂娜都站在了纽特的阵营。

而纽特一行人联合炼金术师尼可·勒梅拼劲全力抵消了格林德沃的魔法,保住了巴黎这座城市。电影中出现的人物们都已经做好了选择,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这部电影里不但涉及到1927年时魔法世界里庞大的信息量,也有非常多的细节将《神奇动物在哪里》与《哈利波特》系列串联了起来。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再次出现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和邓布利多教授的授课课堂更是令无数粉丝雀跃。

而面对第二部的剧情,也有更多的人表达了不解。毫无疑问电影是会有下一部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在一开始投入制作时JK罗琳就说过这将是一个系列电影,计划拍摄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2》作为其中承上启下的一部,有非常多的细节值得考量。

首先在电影的一开始,在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纽特的对话当中,我们可以得知邓布利多家族的人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是会获得凤凰的,而在电影的最后,格林德沃在劝说克雷斯登加入自己的战队并将克雷斯登带走与他谈话时,在克雷斯登的手边出现了一只凤凰,这似乎预示着克雷斯登其实是邓布利多家族的后人。

而如果克雷斯登作为邓布利多家族的一员,他将跟霍格沃茨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有怎样的渊源?电影的最后埋下的这个伏笔,将令后续的故事变得更加令人期待。在《哈利波特》中没有被详细描写的邓布利多的人生也将在这部电影中得到展开。

其次就是关于电影中的一些细节。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感情线也非常重要,两人在霍格沃茨念书时就是非常好的朋友。邓布利多派纽特去寻找克雷斯登并与让他与格林德沃对抗时,纽特反问邓布利多为什么不自己去。原因是因为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曾在年轻时用咒语起誓立下血盟“永远都不互相伤害”。

但是在《哈利波特》中,邓布利多校长的人物介绍卡片中的主要成就中却写有“1945年击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字样。所以在电影后续剧情中,邓布利多可能会有与格林德沃正面对抗的情节。

另外,《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男主小雀斑在最近采访的时候提到了电影拍摄第三部的初步计划,预计明年夏季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