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人泡椒凤爪什么意思

女人泡椒凤爪什么意思

女人是“泡椒凤爪”的大概意思是形容心机重、心狠手辣类型的女生。而“泡椒凤爪”泡椒凤爪的特点是:白、嫩、辣。正好符合有些女人白嫩,惹人喜爱,让人难以承受,却也让人欲罢不能。所以是与前段时间在《延禧攻略》大火的网络词语“大猪蹄子”,相对的新网络词语。

而“泡椒凤爪”却用在了《创业时代》中,宋轶饰演的温迪身上。因为在本剧中,温迪的角色就是“恶女”形象,就是电视剧里必有的“反面女主”。她在剧中,各种阴谋算计,各种坏。她冒充那蓝的身份欺骗男主,把那蓝帮助男主的功劳全部被温迪轻松的领去,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而且抢了好朋友的男友,并且在得到男主的喜欢以后,又很骄傲的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女主面前,把“恶女”气质发挥到了极点。所以,温迪在《创业时代》中,被称为“泡椒凤爪”。

由此针对于男人称号“大猪蹄子”的相对称号“泡椒凤爪”成为男人们反击女人们的犀利词语,如今,在网络上,还有很多款火爆的短视频app上也都能见到这两个词语,热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