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懂球的胖子什么梗

不懂球的胖子什么梗

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在台湾PTT的论坛上,有一名网友在评论称:“中国队后面的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好像不是很懂桌球”,而事件中的这个“胖子”则是“刘国梁”,之后也便有了“不懂球的胖子”这个梗。

据悉,刘国梁曾是知名的乒乓球运动员,曾是奥运冠军,现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也是中国第一位在世乒赛、奥运会和世界杯男单“大满贯”得主。曾多次在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和混合双发冠军。

刘国梁从6岁的时候便开始学习乒乓球,在1989年被选入国青队,因表现突出被破格选入国家乒乓球队。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2011年在北京红山口八一体工队中被授予大校军衔。2014年在上海交大获得了硕士研究生学位。

刘国梁在教练生涯中,所带的运动员们也都是非常优秀,经常金牌满营,让他在外界的口碑极好。但是也因为转入幕后工作的原因,让他发胖不少,对于“不懂球的胖子”这个说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你说他是胖子我没有建议,但是你说他不懂球,我就不乐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