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寒战2剧情详细介绍

寒战2剧情详细介绍

《寒战2》是《寒战》续集,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刘杰辉在这期间破获了很多案件,逐渐的成为警队的“一哥”。最后,他更是荣升成为警务处处长,正在他仕途一片光明之时,刘杰辉的妻儿却被歹徒给绑架了。

刘杰辉为了能把妻儿安全的营救出来,他争分夺秒的开始分析案情,根据蛛丝马迹围捕凶手。经过一番较量,刘杰辉只是救回了儿子。而心爱的妻子却还是死于凶残的歹徒之手。痛失爱妻的刘杰辉痛不欲生,决定为了给妻子报仇开始想方设法的追查这起绑架案,势必要找出幕后真正的大老板。

可是刘杰辉势单力薄,无法单凭一个人的能力去对付这群穷凶极恶、阴险狡诈的歹徒。刘杰辉为了能将这个犯罪团伙绳之以法,面对着层层的挑战和考验,刘杰辉决心说服已经退休的前副警务处长梁家辉饰演的李文彬出山,协助他破获此案。

随着案子越发的清晰,竟出乎刘杰辉的意料,李文彬的父亲竟然与幕后的大老板有非同寻常的关系。谜团也渐渐的揭开,几人之间上演了一番斗智斗勇的正义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