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唐幻夜叶远安和谁在一起了

盛唐幻夜叶远安和谁在一起了

在《盛唐幻夜》原著中,叶远安最后明白了自己对穆乐的感情,但是穆乐已经带着九星念珠回国。最后的剧情是叶远安与赵澜之、明慧一起去了穆乐的国家,他们一同对敌。

但是穆乐重伤死亡,最后叶远安没有回到中原,而是浪迹江湖,成为了江湖侠女。而赵澜之和明慧又发现了新的阴谋,随后赵澜之又邀请叶远安与他们一起探明真相。

剧中,叶远安、穆乐、赵澜之这三个人的羁绊是从叶远安替穆乐打抱不平,而赵澜之又救了叶远安开始的,从这之后这三个人就开始了很复杂的感情纠葛。在剧中,赵澜之是一个少年英雄,长的非常英俊,并且聪慧果断。而穆乐是一个很阳光的男人,非常体贴,很照顾叶远安。

叶远安一开始是喜欢赵澜之的,只是后来明慧用计使得赵澜之离开叶远安,最后与明慧在一起。而叶远安一气之下和穆乐在一起了,后来穆乐察觉叶远安只是赌气才与他在一起,便带着九星念珠回国了。直到穆乐在大战中,不幸身受重伤而死,叶远安才明白自己对穆乐真正的感情。

最悲伤的事莫过于失去后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