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和雷神哪个强

海王和雷神哪个强

据网友分析两个超级英雄的能力,由于两方不属于同一漫画世界,所以衡量实力有些偏差,但是总体上还是雷神厉害一些。

海王和雷神两人同样拥有神的血脉,但是海王只是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有一半是人类血统。而雷神托尔乃是众神之父奥丁的长子,并且拥有大地母神弗丽嘉的血统。

托尔他可以不携带任何装备而自由进入深海和太空,雷神托尔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防御力,可以抵挡巨大的爆炸、撞击、9000℃的超高温及绝对零度以上的低温,并可抵抗魔法,地球上的武器几乎无法伤其分毫,托尔是漫威里屈指可数的强大角色。大多数时候,托尔在地球上战斗时都收敛自己的力量,以免对地球造成过大的破坏。

而海王只能防御一切冷兵器和普通子弹的伤害,但是他的能力很多体现在大海之中。他不受海中的温度、水压的影响,能在暗海中看见,但听力范围有限。

而海王虽然能动用大海的力量,但是毕竟他只是依靠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能轻松举起一辆汽车,并轻易跳上一栋高楼。两相比较下,很多网友认为是雷神托尔更加厉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