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城的孩子是谁的

西城的孩子是谁的

在《我们的四十年》中,西城的孩子是冯都的。

在本剧中,西城与冯都是互相喜欢的,两人有着相同的性格,而且一同经历很多事情,所以说是真心互相爱着彼此。但是在这期间,肖战却掺和进两人的感情之中。使原本很简单的感情变成三个人的纠葛,肖战对西城也是很喜欢。

肖战与冯都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而在少年的时候,冯都在肖战的家里,第一次看到了电视机。屏幕中的影像深深震撼的冯都的心灵,从此,他一生与电视结缘。

而在剧中,肖战的家世也要比冯都好,肖战的爷爷是老红军,而他的爸爸妈妈也都是知识分子。而冯都家就显得普通多了,冯都对肖战抢自己喜欢的女人这件事,很是愤怒。于是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僵,在后来,到商场之中,肖战也是一直打压冯都,而每次冯都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

最后,冯都与西城结婚了,育有一子,而他与肖战的关系也重归于好。但是随着冯都事业的成功,他逐渐的迷失了,与西城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痕。经历了与西城的分居、离婚。但是,在最后因为孩子,冯都找回初心,反省自己,最后与西城和好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