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天乐代言的游戏是什么

古天乐代言的游戏是什么

古天乐代言的游戏叫做《贪玩蓝月》,是一款针对于70,80,90后的游戏。因为这些人曾经玩过传奇,所以对网页游戏更加喜欢。

而人们对这个游戏最熟悉的莫过于古天乐在这个游戏广告中,雷人的造型和使人吐槽不断的台词了。而这款游戏的爆火一是因为古天乐在代言,二是因为“开局一把刀,装备全靠捡”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我系古天乐,传奇全新版本,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这种雷人的广告台词,让观众深感搞笑。

而作为一线明星的古天乐为了出场高达几百万的出场费也是很拼了,明知道去拍这种网页游戏的代言广告会自贬身份,但他还是去拍了。并且,在近些年古天乐拍的电影有一半在豆瓣的评分都不过6分,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

但是,这不能怪古天乐,拿2015年香港明星的收入来看,古天乐是最高的,可是他还是在疯狂挣钱。只是为了多做一些慈善事业,多盖一栋楼,多建一座学校,让贫困的孩子有学上。所以,他不在乎这些身外名。他表示他没有目标要捐建多少学校,但是只要他还有能力,就会接着做下去。

不管怎么样,支持古天乐,这样的善举任何东西都衡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