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滨崎步为什么失聪了

滨崎步为什么失聪了

据悉,滨崎步是在2001年全国四大巨蛋演唱会期间,过于频繁的高强度彩排,让她的右耳出现了间接性失聪的情况,期初并没有对外宣布,直到最后一场在东京的演唱会前夕病情加重,才对外宣布由于出现了听觉问题,演唱会将延期进行。

传闻,滨崎步其实在2000年的时候就出现过这种情况,还因此取消了数场演唱会,之后,滨崎步还意外的从舞台上摔下,导致她的听觉恶化,以至后来几场公开活动中,滨崎步时常出现用手捂住耳朵的动作。

在2008年1月4日,滨崎步自爆自己的左耳已经完全失去了听觉功能,同时也表示她并不会因为耳朵的原因放弃做歌手,更不会退出歌坛。之后,歌迷们纷纷组织起来折纸鹤运动来祝福保佑自己的偶像。

滨崎步,1987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早良区。1995年因出演电影《流砂幻爱》出道。1999年发行了首张原创专辑《A Song for xx》从而进军歌坛,该专辑发行后成功的,成为了首部销量突破百万张的女歌手。直至现在滨崎步的音乐作品依然是日本女歌手唱片销量榜中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