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空空如也原唱是谁

空空如也原唱是谁

《空空如也》是任然原唱的歌曲,在2019年12月28日发行。

《空空如也》这首歌之所以能够火起来,是在2019年年底网红歌手“胡66”在网上发布的一首歌曲,发布之后迅速在走红网络,曾在酷狗音乐上的点击播放量超过20亿人次。这首歌火了之后很多人以为演唱者“胡66”是这首歌的原唱,其实并不是,这首歌早在2019年12月28日就已经发行,原唱者是任然,胡66也仅仅翻唱的这首歌。

“胡66”也因为这首歌被网友熟知,2019年她有发布了一首“浪人琵琶”随后在网上又引发了一股翻唱热潮,这首歌还成为了各大短视频中的BGM,还成为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插曲。之后“胡66”的歌,都必定会出现在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排位置。

《空空如也》这首歌爆火之后,陆续被其他的歌手翻唱,也因此引起了版权的争议。据传闻,该首歌作词者雪无影曾表示:公司和胡66之间约好要签约的,但是胡66在拿到伴奏之后,就放了公司的鸽子,在没有和公司签约下胡66就自行录制发行了这首歌。不过这只是传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