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有几个彩蛋

海王有几个彩蛋

电影《海王》的片尾仅有一个彩蛋,彩蛋出现在字幕播放之前。对于第一个彩蛋来说也是预示着下一部的剧情,彩蛋中也是再次出现了DC的沈博士,沈博士在漫画中是海王父亲汤姆·库瑞的好朋友,但是却想要研究海王体内的血液样本,但是此行为被拒绝,此后沈博士联合了黑蝠鲼去采集样本,并且还导致了汤姆库瑞的死亡。

而在彩蛋中沈博士救了黑蝠鲼:画面出现在大海中,海王的死敌黑蝠鲼漂浮在一块木板上,他的装备在与海王的战斗中遭到了严重的破损,此时船上的一个人注意到了他,而此人正是DC的沈博士,而沈博士在电影中仅有一个场景,那就是在电视上的采访中,他一直在争辩着亚特兰蒂斯是存在的。

之后沈博士将黑蝠鲼带到了船内,检测了他身上的装备并得知了他的衣服是亚特兰蒂斯科技合成的,于是便询问他是怎么得到这种技术的。黑蝠鲼同意了他的请求,但是前提是需要带他去见海王,并且将一把飞刀插向了墙上关于“寻找海王”的海报,彩蛋结束。

该彩蛋同样预示着此后的剧情,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续集会是哪一部,目前有猜测称或许是《正义联盟2》、或者是《海王2》,但是这两部影片目前来看还没有进入到拍摄计划中。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研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