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毅清家里干什么的

黄毅清家里干什么的

据称黄毅清父亲是商人,其父是最早一批在青浦造别墅的KFS。网传黄毅清的父亲是一个商场老手,在商海中颇有手段,给儿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黄毅清12岁时,父亲把他送到了国外读书,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依靠父亲的产业而自已创业。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等,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并热衷参与慈善事业。

据网友爆料称,黄毅清有背景,他的父亲转商之后是上海滩最早一批在青浦造别墅的KFS。这么一看,黄毅清的父亲就应该是属于在商场中颇有手腕的人物。

黄毅清,上海人。先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直至25岁大学毕业后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因为贪玩的本性并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据悉,黄毅清在圈中的口碑并不好,有某位网友曾经说过:他的口碑实在太差了,简直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他打着SSCC会长的名义,经常在十字路口肆无忌惮的玩起来漂移。

而且,在酒吧门口坐在车内挂着空档乱轰油门,来制造噪音等等。而对此网友的爆料,黄毅清却轻描淡写的回复称:骂我的,有的我认了,但是也有的我喊冤,本人不多做解释,懂我的人自然都会明白。

并且,黄毅清很喜欢,爆料圈内明星的各种绯闻,但是据网友分析称,每次黄毅清的爆料,基本都是假消息,都没有事实证据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