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能泰坦结局

超能泰坦结局

《超能泰坦》的结局是并没有让教授的计划得逞,反而是将原本的计划延伸。有了泰坦二号计划,并且继续努力研究。而瑞克则在土星外环的泰坦星上,等待着家人们某天成功后的团聚。

《超能泰坦》是在2019年10月12日于中国内地上映。由莱纳特·拉夫执导,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主演的科幻片。讲述了不远的将来,地球的环境已经不适合人类在居住了。而英国空军瑞克因为优异的表现,被允许参加一项秘密实验。

就是把他改造成全新的人种,一个叫做泰坦人的新人种,用来适应在木星卫星上生存。

瑞克来到了一个非常秘密的实验室,并进行了马丁教授的那些超越伦理界限人体实验,他想殖民泰坦星野心也慢慢显露了出来。接下来成为泰坦人完成体时,脑袋也出现变化,神情相当呆滞。就像单纯的杀人机器般,直到妻子唤醒它亲情的记忆。

而教授在军营里也不得民心,本来想直接消灭不受控制泰坦人的军人们也都反对教授,选择饶恕瑞克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