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靓颖大胆求婚对象是谁

张靓颖大胆求婚对象是谁

在2005年张靓颖在自己的长沙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男友冯柯求婚,称:“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就上来”当时由于男友冯柯的表现,之后还被网友和媒体称为“冷漠”。

据悉,张靓颖和冯柯早在2003年就认识了,双方在交往了一个月后,张靓颖才知道冯柯还有一个儿子。直到2005年两个人在正式的在一起,此后,双方还共同开了一家“少城时代”的公司。

两个人从2003年在一起到2015年7月张靓颖才公开求婚,张靓颖曾表示,从自己18岁到30岁,总有一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了我12年,以后不想自己一个人过,所以才主动求得婚。传闻,张靓颖曾因冯柯还和自己的母亲吵过很多次架,还曾表示因为和母亲之间共同少,所以感觉母亲不懂她。

在2019年11月8日,张靓颖和冯柯在意大利罗马的La Badia古堡举行婚礼仪式 。期间,她和冯柯的婚姻还遭到了母亲的反对。甚至,拒不提供户口本,也因此双方没有在中国进行结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