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间不值得下一句是什么

人间不值得下一句是什么

对于“人间不值得”的下一句话,并没有详细答案。

众所周知,“人间不值得”该流行语是知名脱口秀演员李诞曾在微博上发的一句博文,他原话是:开心点朋友们,人间不值得。这就话曾被不少人误解或者扭曲其中真正的含义。

也因此李诞曾在节目中解释道,并不是要你放弃什么,而是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开心一点,因为人间不值得伤心。还曾表示:人间虽然不值得我们为此伤心纠结,但人间很美。

“人间不值得”该流行语走红之后,对于这句话的下一句该怎么接,网友们纷纷叙述了自己的建议,有“人间不值得,但是你值得”、“人间不值得,余生其白首”“人间不值得,所以且尽欢”“人间不值得,是你不值得”、“人间不值得,良善苦作舟”、“人家不值得,万物皆由我”等等。

李诞的这句“人间不值得”也因此被文艺青年奉为箴言,当做人生信条。对于这句话的后半句,其实并没有真正的答案,这个后半句还是要看自己怎么理解和运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