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碗是哪个韩国组合

碗是哪个韩国组合

碗是韩国组合WANNA ONE的一个中文简称。这是一个由韩国YMC Entertainment于2019年8月7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一共有十一位成员,分别是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这十一个人在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脱颖而出,得以以组合的形式出道。

而关于这个组合,媒体曾经这样评价他们“WANNA ONE挟带高人气出道,11位成员通过层层考验,苦熬到出道之路,在未出道之前就已上遍各大综艺节目、真人秀,该组合的成功不仅是依靠粉丝的力量,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已经为WANNA ONE的出道制造了大量话题,正是依靠电视频道,才使其演艺和音乐事业得以齐头并进”。

事实上,WANNA ONE已经不是综艺节目《Produce 101》推出的第一个组合了。

《Produce 101》是2019年韩国Ment推出的一档选秀节目,更是韩国第一个“经纪公司企划女团”的女团出道选拔计划,通过这项计划,101名来自不同经纪公司的女练习生,将进行竞争比赛。节目一共11期,最终成绩最优秀的前11名,将会成为组成一个团体发行单曲,并以Mnet旗下艺人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年的活动。

《Produce 101 第一季》是以女团为培养目标进行展开的,最后也是以十一个人的形式出道。但这个节目更多的是为所有的练习生们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因此目前节目虽然拥有较高的人气,但以组合的形式出道一年或者一年半以后便会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