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饶晓志是贵州哪儿人

饶晓志是贵州哪儿人

电影《无名之辈》的导演饶晓志是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人。近期饶晓志因电影《无名之辈》而再次走进了大众视野,然而说起做导演,饶晓志却不是一个青涩的新手,早在电影《无名之辈》之前,他就已经执导了很多话剧和舞台剧,代表作品有《你好!打劫》和《你好!疯子》,这两部作品都拿过一些不错的奖项。

饶晓志的新电影《无名之辈》,由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 章宇、王砚辉、九孔等人主演。这部电影饶晓志自己也参与了编剧工作。该片以诸多小人物为主角,在荒诞而幽默的风格中讲述了平凡众生相。哪怕《无名之辈》让饶晓志获得了一些知名度,饶晓志也说“我跟电影名字一样,我也是无名之辈”。

电影中除了陈建斌和潘斌龙这两个大众比较熟知的演员,更值得一提的是任素汐和章宇这两位。很多人都对他们两个人的名字感到陌生,其实不然。

任素汐于06年出道,在演电影之前主要出演话剧。她主演的话剧《驴得水》在2019年以电影的形式搬上大荧幕,她在其中出演“张一曼”的角色。然而这部电影相对小众,最后也只收获了1.73亿的票房。但是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却深深记住了任素汐。

章宇05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但一直没有什么大红的机会。直到2019年,章宇作为主演之一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让观众迅速的记住了电影中这个令人心疼的黄毛,他更是凭借这个角色入围了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另外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大象席地而坐》,章宇在其中也有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