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为什么中国先上映

海王为什么中国先上映

《海王》本次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是12月7日,而在北美却是12月25日,这让很多观众都十分不理解,原因是众说纷纭。

有的网友猜测称,是因为华纳很重视中国影迷,而且如果先在北美上映的话,再从中国上映,那就为时已晚,就赶上了中国的国产电影保护档了,所以只能提前在中国先一步上映。

还有的网友称,这一次首先一步在中国上映,主要是因为《海王》想要跻身到北美的圣诞档,毕竟北美的圣诞节相当于中国的春节,此时也是票房市场最热闹的时候,华纳公司想必也会在其中抢占市场先机。

漫威每次上映都是选择在本土首先上映,如此,在中国还没有上映的时候,在网络上就已经把影片剧透完了。让很多观众没有兴趣去观看了,所以DC这次很聪明的选择了在中国首映,满足中国影迷的需求。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海王》的导演是华裔温子仁,这个导演拍摄的影片是众所周知的质量好,不会发生烂尾剧情,每一部影片的口碑都是很好的。所以有可能也是因为有温子仁的原因,才会在中国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