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世界2田晓霞复活了吗

平凡的世界2田晓霞复活了吗

《平凡的世界2》中,晓霞应该是不会复活,毕竟她是第一部中的女主人公,并且已经在第一部中死去,而《平凡的世界2》中,根据李娜透露:“我们将于2019年继续拍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2》,延续少安和少平的故事,同时更加贴近90后、00后的精神世界。”

既然是延续少安与少平的故事,那么应该尊重第一部的剧情,严格按照剧情发展来,不能太过离谱,而晓霞是少平的女朋友,那么晓霞在第二部复活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但是,也不一定晓霞不会复活,因为晓霞这个角色很重要,在第一部中,感动了多少个观众,晓霞在第一部中去世的那一幕,让多少观众纷纷流下泪水。而第二部会请到哪些演员,故事线将如何发展,出品方都暂未透露。

《平凡的世界2》将由作者路遥的女儿路茗茗亲自担任监制,保证质量,致敬经典。李娜也表示:“相信在用心的制作拍摄下,《平凡的世界2》一定能再续第一部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

而《平凡的世界2》的拍摄地点也已经确认下来,将在路遥的家乡,中国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