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轮海什么时候解体的

飞轮海什么时候解体的

飞轮海是因2011年6月21日,飞轮海的经纪公司宣布成员吴尊因无心歌唱事业,转往戏剧圈发展,发出了吴尊单飞的消息。从此飞轮海组合虽然没有宣布解散,但是基本已经解体。

飞轮海是于2005年正式出道的中国台湾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四人组成。自从吴尊单飞之后,几乎再没有以团体组合出现过的四人现如今都走向了不同的生活轨迹,拥有不同的人生。

首先是吴尊。吴尊自从退出飞轮海之后也沉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一直到2014年,吴尊和女儿吴欣怡一起参加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才重新回到大众视野。观众和粉丝在惊叹吴尊将妻子和女儿保护的如此之好之余,还深深的感慨吴尊这么多年居然都没有变老的痕迹,即使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也是娱乐圈的男神楷模。

其次是汪东城。在加入飞轮海之前,汪东城就已经出演了大热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这部电视剧现在已经成为一代人的经典,所以即使汪东城现如今的曝光度并不是很高,也依然会有大批观众在回味电视剧时提起他。汪东城现在仍然会接拍一些偶像剧。虽然汪东城已经37岁,但仍然保持着年轻的面容和良好的身材。

然后是炎亚纶。炎亚纶出道是因为在交友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而被经纪人发掘。这些年他虽然也没有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是也保持着一定的出镜率,他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影视作品或者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一直保持着不温不火的状态。

最后是辰亦儒。2014年吴尊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辰亦儒曾经作为嘉宾也上过这个节目,和吴尊的女儿NeiNei独处了一段时间。但是和其他三位成员比起来,辰亦儒的活跃度要更低一些。然而即使如此,在大部分观众心中,辰亦儒看起来永远都温柔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