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李欧怎么不见了

德云社李欧怎么不见了

据网友分析称,李欧因为当年的“张云雷坠楼事件”说错了话,给德云社和张云雷抹了黑才会被赶出德云社的。

李欧所在地是北京西城区,1986年6月30日出生,原本是张云雷的吉他伴奏,也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小有名气。与张云雷私底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在2019年8月22日凌晨4点的时候,张云雷在喝醉了之后,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楼,头部出血受伤后,被送往医院。

而当时与他一起是李欧,而事发后,李欧对此事回应称,张云雷是因为工作和感情上不顺利,有压力,喝多了才会坠楼的。这一番言论出来之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不过在之后,张云雷亲自回应道“是喝多了酒,去南京南站换票的时候没有赶上火车,再出去的途中,对空间和距离产生了误判,结果一不下心就摔下去了。”没有传言那么复杂,也不是因为感情和工作。

而李欧由于发表了之前的那番言论,貌似惹恼了郭德纲,使得他淡出德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