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的老公是她的经纪人,其英文名字叫“green”。

2019年3月19日谢依霖在微博上公开脱单称:“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还是要求梦想嘛,我结婚了!恭喜我祝福我吧。”该消息已发布,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哗然,毕竟她之前没有被爆出过恋情,这次却突然自爆结婚了,而谢依霖的老公也让人好奇不已。

谢依霖之前曾被网友目击到和三名男子一起逛街,其中一起和她举止有点亲密。还搭车一起回到了谢依霖的住所,以至于网友们怀疑两个人同居了。随后,这则传闻就被经纪人否认了,并表示两个人曾经是同学,关系比较好,这次也仅仅是老同学之间的见面而已。

很多网友因此怀疑谢依霖的老公有可能就是这个神秘男子。但之后又有网友爆料,谢依霖的老公“green”其实就是她的经纪人。毕竟当时在谢依霖公开宣布结婚时曾表示双方是从朋友变成的恋人。谢依霖婚后在2019年5月份宣布怀孕,直到2019年11月4日谢依霖宣布已成功的在水中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