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片尾彩蛋

海王片尾彩蛋

电影《海王》有一个片尾彩蛋,在字幕开始之前出现。而彩蛋主要是为下一部作为铺垫,并且可以得知黑蝠鲼虽然在正片中败给了海王,但是并没有死去,而是被沈博士救走。

画面出现在大海中,海王的死敌黑蝠鲼漂浮在一块木板上,他的装备在与海王的战斗中遭到了严重的破损,此时船上的一个人注意到了他,而此人正是DC的生物学家沈博士,而沈博士在电影中仅有一个场景,那就是在电视上的采访中,他一直在争辩着亚特兰蒂斯是存在的。

沈博士是一名海洋学家,偶然间发现了亚特兰蒂斯的痕迹,但由于一直没有实物证据而被科学界耻笑,因此一直对亚特兰蒂斯有着狂热的兴趣。而且因为海王的父亲一直不知如何应付海王的超能力,便结识了沈博士,两人从此成为了好朋友。在漫画《新52》中,沈博士就与黑蝠鲼有过合作,并且还导致了海王父亲汤姆·库瑞的死亡。

之后沈博士将黑蝠鲼带到了船内,检测了他身上的装备并得知了他的衣服是亚特兰蒂斯科技合成的,于是便询问他是怎么得到这种技术的。黑蝠鲼同意了他的请求,但是前提是需要带他去见海王,并且将一把飞刀插向了墙上关于“寻找海王”的海报,彩蛋结束。

该彩蛋很有可能就是为续集《海王2》进行铺垫,下一部中海王还将面临黑蝠鲼的挑战,并且黑蝠鲼还将带来帮手,目前猜测最大的就是湄拉的双胞胎妹妹、泽贝尔亲卫队现任队长塞壬(Siren)。

在这里期待一下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