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科尔森特工怎么复活的

科尔森特工怎么复活的

神盾局局长把科尔森运到一个名为“Guest house”的地方,召集了最先进的医疗团队为科尔森进行手术,并且给科尔森注射了让他复活的关键药物GH325。在注射GH325之后,科尔森的伤口出现了细胞再生现象。但是科尔森在这个过程里遭受了巨大的折磨,以至于失去了求生意识。所以在后期又进行了脑补记忆修改手术才得以复活。

科尔森特工是美国著名漫画公司漫威旗下作品中的虚拟角色,神盾局第八级特工,具有非常强大的组织能力和行动能力。科尔森特工在影视作品《钢铁侠1》、《钢铁侠2》、《神盾顾问》、《雷神1》、《复仇者联盟》、《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及连续剧《神盾局特工》都均有出演。

在电影《钢铁侠》里,科尔森作为神盾局探员首次出场,负责招募花花公子托尼·史塔克,也就是后来的钢铁侠;在《钢铁侠2》里,科尔森被指派去协助托尼,之后被重新分派去新墨西哥州调查一起新事件;而《复仇者联盟》当中,科尔森特工被反派邪神洛基所杀。于是独眼侠尼克·弗瑞便利用克尔森的死来激发复仇者联盟。

在众多英雄存在的漫威系列电影里,科尔森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他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对于推动剧情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虽然科尔森在《复仇者联盟》里已经死去,但在《神盾局特工》中已被复活,据悉,在2019年漫威推出的新电影《惊奇队长》中,科尔森将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