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邹市明眼睛好了吗

邹市明眼睛好了吗

邹市明的眼睛的视力状态还是很差,据邹市明称,他的看东西都是重影的,眼睛状况十分不理想。

在5月24日左右,邹市明坐客《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在座谈中,他首次提到自己的问题,他说自己的左眼视力为0.1,现在更是因为眼睛的问题,连车都没办法开了,而且在家里都要戴特殊的眼镜才可以。

邹市明一度表达自己因为视力的问题心情很低沉,对于自己的职业前景更是表达道:“不会说我不想去打,不敢去打,但是可能有些无奈,我已经看不清楚了。”

关于邹市明眼睛的问题,据悉,在他2014年刚转为职业拳手的时候,就被查出来左眼有眼疾。而当时给他治疗的美国医生就曾提醒道:“你的眼睛如果再挨一拳,我很难保证你会恢复。”

邹市明先后在2008年奥运会和2012年奥运会上夺冠,还曾拿到过亚运会和世锦赛金牌。在2014年正式转战职业拳坛,在2019年11月的时候,邹市明与泰国选手帕波姆进行了十二回合的搏斗,最终凭借点数获胜。成功夺得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实现了拳击生涯的“大满贯”。

后来在2019年,36岁的邹市明,选择与日本拳手木村翔进行自由卫冕战,最终不敌对手落败,失去了WBO世界拳王金腰带。而邹市明更是因为几年连续不断的拳赛,眼睛的问题更加严重,到如今更是因为眼疾住院。

荣誉是一拳一拳打出来的,名副其实的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