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为什么又上映

狗十三为什么又上映

《狗十三》确定于今年12月14日定档上映,据有关人士透露称“这部影片十个五年之久能够定档上映,也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而现在能定档上映,希望喜欢这部影片的观众能够看到。”

而《狗十三》这部影片是由曹保平导演执导的,众所周知,曹保平一贯的风格就是很戳现实的痛脚,很直白的表现出现实中存在的各种黑暗面。他是执导黑色犯罪类电影的领军人物,培养出很多影帝,被媒体誉为“影帝制造机”。

而之前大火的《烈日灼心》也是由曹保平执导的,看过的人都知道影片中的情节波荡起伏,对人性的把握恰到好处,很写实,很烧脑的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

而《狗十三》在2013年的宣传海报上是《狗13》,现在只是把名字改动了一下。并且,曹保平团队的人表示称“目前没有删减。”当时,这部影片一直不上映的原因众说纷纭,但是剧组也没能给出一个官方性的回答。

影片也不是被封禁了,只是更改上映时间,这一拖就是拖了5年的时间。当时有很多声音在说《狗十三》是因为内容所表达的东西太过真实,所以一直没能通过,所以不能上映。

《狗十三》是一部揭露中国传统家庭教育的方式与中国社会性别关系的多重面,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能给人带来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