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都考上大学了吗

冯都考上大学了吗

在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冯都因为缺席高考的英语考试,所以最终没有考上大学。在剧中冯都是一名学霸,虽然有点顽劣但是从小的梦想就像希望自己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但是他却在高考的时候失利了。

自己的发小黑子在录像厅看黄色录像被警察抓到了派出所,而冯都也因此受到的牵连一起被抓到了派出所,也因此做过的高考英语考试,但是冯都的成绩非常好,即使没有考英语凭自己的分数还是能够上大学的,但是因为英语零分的原因,却被大学拒收。

冯都并不相信命运的安排,便早早的进入了社会,开始往他喜欢的电视领域发展。一开始写了“敌营十八年”发布文章,但没想到杂志社因为某种原因倒闭了,没有工作的冯都由和西城约好了去南方发展,后来遭到了西城的抛弃以及因为打人事件进了拘留所。

经过一系列的打击冯都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成为了一名导演。之后,冯都迷失了自己的初心,做事从不听取别人的意见,最后导致自己的婚姻破裂,兄弟之间也决裂了。但是他幡然醒悟了过来,并决定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