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

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

唐禹哲其实没有被雪藏,网上很多流传唐禹哲被雪藏的各种阴谋论传闻都没有事实依据。而唐禹哲是因为在内地不出现,主要在台湾发展,所以才会让内地的网友们感觉唐禹哲被雪藏了。

其实不然,唐禹哲是台湾艺人,出生于1984年,他还是一名歌手,相信很多人听过他的歌曲。并且,他在台湾还担任主持人的工作,有多个身份。

而当年内地的观众熟知唐禹哲是因为唐禹哲出演了《终极一班》和《花样少男少女》,这两部剧当年在内地可是大热的电视剧。而唐禹哲也是借此才在内地有了知名度,被大众所认识。可是,这两部剧之后,唐禹哲就再也没拍过什么在内地能走红的作品,内地的电视台对他的邀约就越来越少,所以他的热度就慢慢降了下来。

并且,唐禹哲也没有把演绎事业的重心放在内地上,他主要还是在台湾发展。他没有像其他台湾明星来内地发展之后,多出演一些内地的影视,来巩固自己的地位与知名度,而是着重于在台湾的发展。随着后期台湾影视剧逐渐没落,唐禹哲在内地更是名气全无。

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存在,在当时知道唐禹哲,并且很看好唐禹哲的人们,在看到唐禹哲消声灭迹之后,就纷纷流传出唐禹哲被雪藏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