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亚特兰蒂斯在哪

亚特兰蒂斯在哪

亚特兰蒂斯是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发展的古老大陆,位于欧洲到直布罗陀海峡附近的大西洋之岛。但是根据描述了这座大陆的作品《对话录》记载,称亚特兰蒂斯这座岛屿已经在公元前一万年被史前大洪水毁灭。

事实上,虽然亚特兰蒂斯拥有诸多传说,并且也有多方研究放言已经找到亚特兰蒂斯的遗迹,但是,时至今日仍未有人证明亚特兰蒂斯的存在,更没有人能拿出证据否定它的存在。

首先提出亚特兰蒂斯存在的是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在《对话录》中提到了这片已经消失的城市。后来又陆续有很多书籍提及亚特兰蒂斯,但是这些书多被证明为杜撰。

在柏拉图的《对话录》中,有这样一段话:在赫喀琉斯的砥柱海峡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从那里你们可以去其它的岛屿,那些岛屿的对面,就是海洋包围着的一整块陆地,这就是亚特兰蒂斯王国。

而关于亚特兰蒂斯的消亡,柏拉图不仅给出了结局,还给出了理由。他称“当时亚特兰蒂斯正要与雅典展开一场大战,没想到亚特兰蒂斯却突然遭遇到地震和水灾,不到一天一夜就完全没入海底,成为希腊人海路远行的阻碍”。

1958年,美国一位动物学家范伦坦博士在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床上发现奇特的地形结构,后来他又继续发现了有关亚特兰蒂斯更多的痕迹和更复杂的结构,但是并没有其他的辅助证据证明更多的细节,所以亚特兰蒂斯依旧是一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