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妮克孜多高

哈妮克孜多高

哈妮克孜具体的身高现在网上还没有详细资料,她本人也没有透露过。不过,网上有很多网友经过观察猜测哈尼克孜有多高。

有的网友说哈尼克孜有176cn,但是,很快被网友们扒出很多照片来证明哈尼克孜的身高不到176cm。而且,有网友晒出一张合照称,看得出哈尼克孜在一群人之中是比较矮小瘦弱的,身高也不是很高,有163cm左右。

而哈尼克孜到底有多高,现在无法证实给出标准答案,只能等到哈尼克孜亲口讲述,或者是等到网上公布出来她比较详细的个人资料。哈尼克孜是1996年1月29日出生在新疆,是一个典型的新疆妹子,拥有精致的五官,面庞很有异域特色。哈尼克孜是属于动霸影业旗下的艺人,而动霸影业又属于泰洋川禾,而陈赫是泰洋川禾的老板。

所以说,陈赫是哈尼克孜真正的老板,而陈赫能发掘出旗下像哈尼克孜的这种潜力型艺人,也是稳赚不赔的。而哈尼克孜在参加《国风美少年》跳那支《一梦敦煌》舞蹈大火之前,还曾经参加过《超新星全运会》。但是,在那档节目里,哈尼克孜没有得到很多出镜的机会,没有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