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凯文哈特脱口秀叫什么

凯文哈特脱口秀叫什么

凯文哈特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演员,他的脱口秀节目主要是《Kevin Hart:Seriously Funny》,其他的代表作品有Soul Plane Along、Came Polly Scary Movie 3、Paper.Soldiers等。

凯文哈特在脱口秀这条道路上成长的十分艰难,能够走到今天脱口秀场场爆满的程度已经十分不易。

随着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时间将近(2019年2月24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方宣布了本次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凯文·哈特。随后凯文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长文表达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能以喜剧人的身份得到奥斯卡的肯定很高兴。此前,凯文·哈特大多以喜剧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是他第一次参与主持奥斯卡。

但是此条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有关于凯文哈特的争议,还被网友爆出曾在表演时说出歧视同性恋族群言论,争议发酵过后,凯文一开始称自己并没有歧视这个群体,呼吁大家不要自找愤怒。但最后凯文哈特还是在推特上承认错误,宣布放弃奥斯卡主持人一职,并向同志族群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凯文哈特在发布推文时称“奥斯卡的夜晚,应是许多拥有惊人天赋的艺术家们齐聚一堂欢庆的时刻,我不愿成为转移焦点的那个人,我也要为了我过去的言论,诚挚地向同志族群道歉”。

然而即使如此,凯文哈特在脱口秀界的贡献仍然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