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队是真胖吗

胖子行动队是真胖吗

《胖子行动队》包贝尔与文章不是真的特别胖,全是靠化妆和特效达到300斤胖子的效果。

据包贝尔表示道:“我们本来真的是想吃胖的,但是吃到300斤大概需要五年的时间,时间太过漫长了。”所以,文章和包贝尔只能依靠化妆了。但是,据悉,两人在拍摄之前,也是有很努力的增肥,只是达不到很明显的效果而已。

而化妆打扮成300斤的大胖子,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是一件极其复杂的事情。包贝尔与文章每天化妆要长达三到四个小时之久,而且带妆时间曾长达18个小时,脸上都会热出痱子和小泡,很难受。

有很多网友质疑,为什么两个300斤大胖子的手会是瘦的呢?这是因为之前剧组有做的假手套,但是影片中有很多高难度动作,戴上手套就不能做出来。所以说,选择放弃戴假手套。

而且拍摄之前,剧组请到了真的胖子,让包贝尔与文章去学习模仿胖子的日常生活习惯,力求效果完美。而包贝尔笑称,文章都有可能不会再来拍摄第二部了,实在是太吃苦受罪了。

真的还蛮搞笑的这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