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费霞为什么改名林允

费霞为什么改名林允

据悉,林允的本名“费霞”,之所以改名为林允的原因,她曾在某个节目中解释道:“初到北京不久后,发现北京消费很高,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从事兼职模特,这个林允的艺名还是当时的经纪人给取的。”

林允曾在电影《美人鱼》上映前想改回自己的本名“费霞”。但是大家都已经叫她林允叫习惯了,她自己也觉得艺人取个艺名很正常,便一直用着“林允”这个名字。

林允,1996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2014年因主演周星驰执导的作品《美人鱼》正式出道,并获得了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因此获得了大众们的关注。林允的家庭是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工人,母亲身体不好,常年要用药,但是因为老来得子的父母,所以十分宠爱林允,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游泳等。

林允因出演周星驰电影《美人鱼》成名,之后陆续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她不管是形体上还是演技上都非常的突出,而且拍摄了不少的杂志封面,多变的形象很受大牌的喜爱,也获得了很多摄影师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