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子仁是一线导演吗

温子仁是一线导演吗

温子仁是一线导演,而且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成功的华裔导演”,人们对他执导的作品赞誉有加,很多人认为他已经超越了李安,成为现在的华人第一导演。

温子仁这个名字是有中国特点的名字,而他本身也是中国血统,他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他是中国血统,但是国籍却不是中国国籍。只是在早期,他父母生下他之前就移民了。

温子仁,1977年2月2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成长于澳大利亚,华裔导演、编剧、制片人。温子仁是由执导恐怖片而出名,他执导的恐怖片,部部口碑都没有差评。

在2004年,被好莱坞看中开始执导恐怖惊悚片《电锯惊魂》,受到关注。他的代表作有《死寂》、《潜伏》、《潜伏2》等等,在他所执导的所有电影中,《速度与激情7》是票房最高的一部,在中国的票房首日就达到了3.14亿。

于今年12月7日上映的《海王》就是由温子仁导演的,对这部影片也是期待值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