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韩剧男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韩剧《男朋友》于2019年11月28日开播,每周三、周四晚上各更新一集,但因为需要影视资源和字幕组翻译等诸多原因,国内看到《男朋友》的时间要稍微晚一些,大约每周四周五可以看到更新的最新剧集。

电视剧《男朋友》是由朴信宇执导,刘英雅编剧,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的韩国tvN电视台水木剧。讲述了出身于政客家庭的车秀贤(宋慧乔 饰)因政治联姻,却从来没有体会过生活的乐趣,而普通又平凡的金振赫(朴宝剑 饰)却能够享受每天生活中的点滴幸福。两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后,产生了奇妙的缘分,是一个伤感而美丽的爱情故事。

《男朋友》目前已经播出了四集,宋慧乔仍然在这部新剧中保持着自己数十年不变的神仙颜值。而宋慧乔上一步的电视剧作品,是大众所熟知的大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她在这部剧中与宋仲基搭档,并因戏结缘,两人于2019年底大婚。

而《男朋友》的男主朴宝剑则因为热度持久的韩剧《请回答1988》而被广大的中国观众所熟知。他在其中扮演天才围棋少年阿泽,虽然沉默寡言但笑起来却非常的温暖,据悉,《男朋友》这部作品也是朴宝剑时隔两年之后再次拿出的电视剧作品,因此被很多粉丝期待。

除了《男朋友》的剧情足够吸引人之外,另外值得一提的一点便是在戏外,朴宝剑是和宋慧乔的丈夫宋仲基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也有众多网友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调侃,不知道宋仲基在探班宋慧乔的时候会不会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