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在哪里出现过

海王在哪里出现过

海王这个角色曾经在2019年11月17日,与北美同时上映的电影《正义联盟》中出现过。

在影片《正义联盟》中,除了我们所熟悉的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蝙蝠侠、钢骨以外,还新增了以为正义联盟成员,那就是2019年12月7日上映的《海王》中的主角海王。所以说,海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他在《正义联盟》中就已经出现,并且表现良好,为正义联盟立下了很大的功劳。

在面对外敌入侵时,六位超级英雄为了保护家园,一同联手,六人分工明确,经过一番苦斗,终于战胜了敌人。而在这场战斗中,海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拥有强大的战力以外,还有一颗柔软的心,加上鲜明的性格特点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角色。

而在近期上映的《海王》中,主角海王会遇到他的海后媚拉,而且该片还讲述了海王是如何发掘自己的实力,从而走向战胜敌人,保卫家园和平的。本片是由著名的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而且是在中国首映,北美在12月2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