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葬爱家族创始人是谁

葬爱家族创始人是谁

葬爱家族的创始人罗福兴,1990年6月1日出生于广东,是中国最早发起洗剪吹发型的人之一。

罗福兴在2005年在网络上晒出了打扮奇特,风格新颖的造型,让人感觉很惊艳,在网络上迅速的流行了起来,引起了当时众多青少年们的模仿崇拜,之后罗福兴便创下了杀马特和新主流联盟,成为了当时青少年们视觉中的偶像。在2010年前后,在网络上创建了自己的“帝国”,几乎有接近20万人愿意听命于他,也因此他被网友称之为“杀马特教父”。

葬爱家族在5年的时间就已经拥有了500万多人,而在2009年因错误的模仿视觉系,导致很多人的不满,引起大众的辱骂,罗福兴也因此公开宣布退出网络,葬爱家族的视觉系也被划上了休止符。

罗福兴曾说过两句经典话语: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终于一天我会让我们的非主流成为主流。这两就话也成为了当时网络上的流行语。罗福兴的非主流和杀马特是两种病态的流行,也因此反映出了当时中国部分青少年价值观的取向是畸形的,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国民教育素质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