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嗨氏画手事件是什么

嗨氏画手事件是什么

据了解,王者荣耀嗨氏的粉丝中,有几位是画手,她们在日常中负责画一些嗨氏的图像,但是有人无意间发现自己画的这些图像被嗨氏的淘宝店铺免费征用,这些画手得知后,感觉自己没有被尊重,于是要求嗨氏淘宝店铺下架关于她们画的那些画作商品,曾多次和嗨氏官方沟通但是均遭到拒绝,甚至还遭到了嗨氏的拒绝。

随后,嗨氏人肉曝光了其中一名女画手,该名女画手还是一名在校学生。网传,这名女画手因遭到嗨氏的人肉备受骚扰,已经被逼退学了。随后,女画手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学,但是嗨氏侵权依然还在继续。

同时表示事件发生后,嗨氏淘宝店的负责人曾前来与画手沟通,声称之前淘宝店所使用的版权产品虽然没有给画手费用,但是已经给画手们发送了相关的产品,事实上画手们表示根本没有受到任何相关产品。

在嗨氏画手事件中,画手们并没有要求任何的经济补偿,只要求了嗨氏能够公开道歉,给予他们足够的尊严。并停止一切侵权,让嗨氏的粉丝能够停止人肉行为。但是嗨氏这边并没有为此做任何的先关声明。事件越闹越大,最后嗨氏在微博中发表了道歉信,并承诺下架相关商品。但是道歉过去了有一个月时间,嗨氏店铺仍然在正常出售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