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冰的书有哪些

大冰的书有哪些

大冰的作品有:《他们很幸福》、《乖,摸摸头》、《阿弥陀佛么么哒》、《好吗好吗》、《我不》五本情感励志小说。

据了解,大冰本名焉冰,1980年出生于烟台莱阳,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2002年,因担任山东卫视综艺节目《阳光快车道》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他的主持生涯。曾主持过山东卫视婚恋交友类节目《爱情来敲门》、山东卫视情义援助类节目《惊喜!惊喜》、山东卫视户外竞技类节目《爱拼才会赢》、山东卫视娱乐类电视节目《不亦乐乎》等。

大冰的父母均为中医教授,从小很受父亲的影响,喜欢自己一个人躲在父亲的书房里读古书,也因此为他的语言习惯引起了很大的影响。他在2013年出版了个人首本作品《他们最幸福》,紧接着在2014年出版了《乖,摸摸头》,2015妮娜出版了《阿弥陀佛么么哒》等三部作品。

在2019年获得了第十届作家榜颁奖盛典的“年度畅销作家奖”。并在2019年出版了个人第四本着作《好吗好吗》,在2019年出版了《我不》。他所写的所有故事,不仅语言简约,而且写作的风格还很俏皮,深受读者们的追捧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