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一龙为什么火了

朱一龙为什么火了

朱一龙因主演2019年都市奇幻网络剧《镇魂》而走红,该剧是改编于Priest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由白宇饰演的赵云澜和朱一龙饰演的沈巍(黑袍使)两个人共同守护世界的和平的故事。

在剧中由朱一龙饰演的黑袍使本是地星的看守者,但是由于地星的四大圣器的失踪以及不断有地星人从地核逃到地面上,利用自己的异能为非作歹。为此黑袍使伪装成一名普通的生物学教授“沈巍”,留在海星寻找四大圣器。

直到遇到了赵云澜组织的特别调查处,两个人为了各自的利益一起合作维持世界的和平,并有了赵云澜的帮助下,找到了四大圣器,以及幕后的大反派“夜尊”。其实这个反派“夜尊”也会由朱一龙饰演的,在剧中夜尊是黑袍使的亲弟弟,因为小时候对哥哥黑袍使的一个误会,导致黑化。

朱一龙,1988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15年出演古装剧《芈月传》被观众所熟知,在2019年主演年代剧《许你浮生若梦》被大家广泛关注。直到2019年因主演的网剧《镇魂》被观众追捧和喜爱,并获得了外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