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奥斯卡身份是什么

斗罗大陆奥斯卡身份是什么

奥斯卡,唐家三少作品《斗罗大陆》中的重要人物。武魂为香肠(漫画中为食神),史莱克七怪之一,是斗罗大陆上首位食物系封号斗罗的存在。

奥斯卡弗兰德院长从小收留的孤儿,先天武魂觉醒满魂力。大陆上第一位食物系封号斗罗,不可多得的食物系天才魂师。人称“香肠专卖(大香肠叔叔)”,后成为九宝琉璃宗内门弟子,最后获得了食神的神位传承。

而在斗罗大陆上,能有先天满魂力的人屈指可数,而且每一位都屹立在大陆之巅,可见先天满魂力的稀少与强大。先天满魂力重要的就是先天,这只与父母有关,可见奥斯卡的父母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而原著中,“唐家三少”并没有交代清楚奥斯卡的身世。

但是据网友推断称,奥斯卡虽然从小就没有见过他的父母,但是从他先天满魂力就可以看出他父母的不平凡。奥斯卡应该是属于一个极为强大的隐世宗门,因为家族中发生内斗,奥斯卡不得已才会流落在大陆之上。之后看奥斯卡的成就也应该知道他那个家族的不平凡,毕竟武魂是遗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