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朦胧的腿怎么了

于朦胧的腿怎么了

于朦胧由于长相俊美而且又是“大长腿”,腿很细很长,所以吸引了大批爱粉的小红心。

于朦胧,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MV导演。他由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并且取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而进入演艺圈。在2015年出演《太子妃升职记》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并且在今年出演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剧中饰演双腿残缺的程天恩。

在2019年的时候于朦胧还曾在拍戏的时候,腿受过伤。在2019年7月18日于朦胧的经纪公司透露,于朦胧在拍摄新剧吊威亚戏份时受伤,确认为右脚骨折。于朦胧也转发该微博表示:“我很快就回好的,放心吧。”

而在现实中的于朦胧,身高183cm,是一个皮肤白净,而且自身事业的成功,让他并不是很缺乏金钱,是一个典型的“高富帅”。而他的腿被人们称为比女人的腿还要细!

于朦胧有一次在机场现身,身穿一身牛仔装,搭配同色同款的牛仔裤清新活跃,整个人充满了阳光和朝气。显得特别的俊朗帅气,身材看起来很是高挑修长,全身散发出一股温柔而魅力的气息。而那一双迈动的大长腿居然比女人还细,怎么拍都是又修长又细,让于朦胧又再一次圈粉。

羡慕嫉妒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