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志龙什么时候退役

权志龙什么时候退役

据了解,权志龙2019年2月27日正式进入韩国三八线附近的“白骨部队”服兵役,为期一年多的服役时间,权志龙的经济公司YG发布声明权志龙将在2019年11月26日,正式退役。

权志龙,出生于韩国首尔,是BIGBANG组合中的队长,还是所属经济公司中的词曲制作人。2001年因参加《大韩民国Hip-Hop Flex》被选出道,直到2006年,作为男子团体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一经出道就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和喜爱。他不仅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和表演力都非常好,在时尚届还是领先者,他可以驾驭各种不同以及独特的风格。

众所周知,韩国男性公民在20岁到28岁之间必须服兵役,因韩国的兵种不同,所以服役的时间也不一样,其中期限最短的兵种也要服役1年多的时间。在韩国如果服役的男性正在上大学,一般会在他上大二的时候办理休学,然后去服兵役,回来后接着上学。

也因此有很多韩国男性艺人们都会到了一定的年龄去服兵役,目前除了BIGBANG组合中的几位成员在服兵役以外,韩国男团2PM组合中的几位成员和SuperJunior组合中的几位成员都处于服兵役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