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拜托了雪宝宝是谁

拜托了雪宝宝是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八期中的新晋唱将“雪宝宝”的真实身份是凤凰传奇组合成员的玲花。在节目中雪宝宝和小老板带来了一首流行歌《沙漠骆驼》,在节目播出的预告中被细心的观众们听出,雪宝宝的声音和玲花的声音非常相似,而熟悉玲花的粉丝们听到“雪宝宝”的演唱非常确定就是“玲花”没有错了。

据悉,玲花本名杨魏玲花,1980年出生于鄂尔多斯大草原,玲花毕业于艺校舞蹈专业,在出道前曾做过电器推销员,随后签约金色时代歌舞厅,也因此结识了搭档曾毅,并和曾毅组合称音乐团队“酷火”。

该组合在2004年签约孔雀唱片,之后改名为“凤凰传奇”。因在200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星光大道,从而被大众所熟知,也因此走红。

玲花是凤凰传奇组合的主唱,她的歌声极具穿透力,高亢激昂非常具有感染力,被大众称之为“新一代草原歌后”。正因为如此独特的声音,才会被观众轻而易举的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