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大侠是谁

蒙面唱将大侠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大侠的身份据悉是屠洪刚。

屠洪刚最出名的一首代表作品就是《精忠报国》了,我相信不管是哪个年代的人都听过这首歌,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都应该感觉到一阵熟悉吧。

屠洪刚,1967年3月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由于在1978年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在毕业后进入铁路文工团担任独唱演员,从此开始他的演艺生涯。

在他21岁的时候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了优秀歌手奖。而被观众们所熟知是在屠洪刚参加1990年的春晚,演唱了开场曲。

走红是因为他在1996年退出了歌曲《霸王别姬》,他借此歌曲迅速走红。后来陆续出了《中国功夫》、《孔雀东南飞》、《精忠报国》等歌曲,开启了乐坛中的“中国风”潮流,他被誉为“新古典主义”的领军人物。

在感情上屠洪刚经历过三次婚姻,第一任妻子是中美混血叫做黛西,结婚后生下一子,三年中因聚少离多,最后离婚。

第二任妻子是演员方舒,生有一女。因为当时选择下海做生意,疏于对方舒的照顾,加上年龄差异的问题,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在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屠洪刚遇到了现任妻子小岳,现在屠洪刚家庭幸福,有亲生的一子一女,还有一个继子。